最新新闻:

布鲁克林未婚妻晒照秀恩爱 配文疑暗示怀孕

时间:2020-08-13 10:22:12来源:新浪娱乐

8月12日,妮可拉·佩尔茨晒照并配文“baby b”,有网友猜测她已暗示怀孕,纷纷留言:“恭喜!”

妮可拉·佩尔茨晒照妮可拉·佩尔茨晒照网友回复网友回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女友妮可拉·佩尔茨8月12日如同往常晒照,不过照片附注的文字让人格外注意,不少网友猜测她已暗示怀孕,纷纷留言:“恭喜怀孕!”

妮可拉·佩尔茨在社交网站晒出两张照片,她穿着一身黑色碎花宽松洋装,而布鲁克林则站在旁边亲吻她的脸颊。看似平凡的照片,却因为她的文字仅简单写下“baby b”掀起讨论,有人认为b只是“Brooklyn的缩写”指“宝贝布鲁克林”,也有人认为是“Beckham的缩写”意指“贝克汉姆家的baby”暗示怀孕,一堆网友留言“恭喜”、“暗示怀孕吗?”、“爸爸妈妈”,而她目前并未出面回应澄清。

根据外媒报导,布鲁克林、妮可拉·佩尔茨计划在明年夏天或是秋天初分别在英国、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2场奢华婚礼,现年78岁的“准岳父”也打算捐款,希望女儿出嫁办得风光一点,而布鲁克林9岁妹妹哈珀将是首席伴娘。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