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陆片在台上映配额揭晓:《中国医生》在列

时间:2020-11-19 10:22:38来源:新浪娱乐

《长津湖》由吴京、易烊千玺主演《长津湖》由吴京、易烊千玺主演《刺杀小说家》海报《刺杀小说家》海报《中国医生》开机现场《中国医生》开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电影只要在台上映,每年都需要抽签抢10部片配额,明年(2021年)申请陆片总计46部在今(18日)早上抽出10部结果,由《长安道》拔得头筹,还有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杨幂主演的《刺杀小说家》、吴彦祖《除暴》等片,而彭于晏新片《烈火英雄》再度与台湾观众无缘。

《长安道》由李骏执导,金马影帝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等人主演,故事改编自海岩的小说《长安盗》,描述缉毒警察赵红雨为了参与破获一起文物盗窃案,在邵宽城的掩护下,化身卧底,来到多年未见的父亲身边,调查他的妻子林白玉的故事。

《只有芸知道》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主演。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描述居住在奥克兰的隋东风(黄轩 饰),与同样在外漂泊的罗芸(杨采钰 饰)因合租林太(徐帆 饰)的房子而结缘。两人结婚后,来到了安静的克莱德小镇经营一家芸餐馆,一起携手走过了15年,不幸的是芸因病去世,东风陷入了哀伤和孤独之中,并决定替亡妻完成她的4个遗愿。

《长津湖》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陈凯歌、林超贤、徐克任联合监制、联合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该片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当时是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一场战役,故事描述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刺杀小说家》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董洁友情出演。该片讲述了父亲为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的任务。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奇幻世界里,一个男孩也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旅的故事。

《限期破案》由《冲锋车》导演刘浩良执导,吴彦祖、王千源、卫诗雅、春夏等主演。故事改编自真实案件,聚焦上世纪8、90年代内地发生的数宗案件,描述警长钟诚带领专案小组,对张隼为首的犯罪团伙进行通缉,他在十年间参与多单重大持枪抢劫杀人案,张隼团伙代号“老鹰”,个个训练有素,不仅拥有大量的枪械和弹药,性格更是狡猾残忍。每每在作案前都站在制高点,大量搜集地形资料。为了早日抓住张隼,钟诚率领专案组成员刻苦训练,展开对决。

《中国医生》由香港导演刘伟强率领《中国机长》原班团队拍摄,据传由张涵予、刘昊然、易烊千玺主演。该片以抗疫为主题,向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防疫工作者致敬,并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全片聚焦武汉抗疫一线,将以武汉医护人员及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背景,从人性的角度,运用独特的叙事,以及极具冲击力的镜头语言,展现抗疫一线充满奉献和牺牲精神的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ETtoday/文)

2021年陆片在台上映配额(依顺序)

1、《长安道》

2、《只有芸知道》

3、《长津湖》

4、《刺杀小说家》

5、《除暴》

6、《中国医生》

7、《三叉戟》

8、《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9、《古董局中局》

10、《遇神》

——有机会递补上映的电影——

11、《攀登者》

12、《兰心大剧院》

13、《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

14、《野马分鬃》

15、《乌海》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