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Shilpa Hehetty炫耀她的瑜伽技巧

时间:2022-03-30 17:16:01来源:

在Glitz和魅力中,通常环绕着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今年有略有的事件,因为Gala经历了健康踢球,感谢健身般的怪物Shilpa Shetty,他们用她的瑜伽技巧眩目的大家。

今年在马德里举行的年度奖项展会今年看到了行为瑜伽课,因为宝莱坞美容在全荣耀中展示了她的岩石p。

41岁的女演员专门谈论Ani说:“我很高兴IIFA与Mula Fest加入手,他们认为我是一个足够的代表来接受这一课程,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的责任。“

“我真的不得不说这个瑜伽是我生命中真的很长的一段时间的一部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生活。我很高兴人们正在发现它并识别它,感谢Narendra Modi先生,我每次谈论它都感到抱负,“她补充道。

第17届IIFA庆祝活动,从今年6月23日展开,将目睹Salman Khan,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Hrithik Roshan,Tiger Shoff,Sonakshi Sinha等令人惊叹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