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7'命名为2015年最错误的电影

时间:2021-08-09 09:15:59来源:

鹰眼电影粉丝发现了41个错误,快节奏的动作电影“愤怒的7”在Moviemistakes.com的年度幸福列表中掀起了。

“愤怒的7”错误包括杰森斯特拉地区驾驶汉堡,报告了斗士。Webmaster Jon Sandys写道,“当团队参加韩的葬礼时,Jason Statham正在观看玛莎拉蒂的团队,有色窗户。在追逐玛莎拉蒂的追逐中,用透明的窗户散布,一个男人在车轮后面的面具。“

桑迪补充道,“在伦敦的医院场景说。然而,医院外面的标志说伯明翰,当我们看到肖氏在医院,它在伦敦。然而,床上的插头是两个装饰品风格网点。“

而另外38个错误。“侏罗纪世界”排名第二,第二名有33次错误,而电影粉丝在达蒙的“火星”中发现了21次错误。

新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和“MAD MAX:愤怒的道路“用16和15次错误排名前五,分别为”终结者基因“,”蚂蚁人“,”五十岁的灰色“,”仆从“和”复仇者:超级年龄“完成前10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