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年新作品!TREASURE 将于1月回归,首张预告照释出

时间:2020-12-29 11:28:09来源:娱乐刊网

TREASURE (缩图)

TREASURE 将在新年时分回归!

今日 (28日) 稍早,YG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新团 TREASURE 将于下个月带着《THE FIRST STEP》系列完整专辑,也是首张正规专辑的《THE FIRST STEP : TREASURE EFFECT》回归,并释出了首张预告照!

TREASURE 首张正规专辑预告照

这张作品塬订于12月发行,但因年末有诸多大型活动需要参加,因此 YG Entertainment 决定让他们在年底前更努力在宣传《MMM》上,正规专辑则延到1月发行。

充满了冬季与科幻感的预告照中,可以看到新作品将于1月11日发行,至于会是什么概念与风格的作品,就一起期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