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周元,时间旅行→预言书存在…最高9.4%

时间:2020-09-13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中周元进行时间旅行后展开了席卷的剧情,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1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1日播放的SBS金土剧《Alice》第5集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收视率7.4%,8.5%,占据了迷你剧整体第一位。

瞬间最高收视率上升到9.4%,2049收视率也以3.9%(第二部)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

在当天的第5集中,朴振谦(周元饰)和尹泰伊(金喜善饰)以各自的方式再次,接近了时间旅行的秘密。朴振谦在妈妈死的2010年去了时间旅行,尹泰伊开始正式分析朴振谦的时间卡。

当天的节目是从2010年进行时间旅行的朴振谦睁开眼睛开始的。还不知道是2010年的朴振谦为了救尹泰伊急忙跑到教室。但是那里没有大学教授尹泰伊。有22岁研究生尹泰伊。2010年的22岁的尹泰伊看着问自己是不是32岁的朴振谦,掩饰不住荒唐。

朴振谦意识到自己是2010年,还是妈妈朴善英(金喜善饰)死去的红月升起的日子,给朴善英打了电话。和妈妈通话的朴振谦马上就回家了。在家里朴善英和高中生朴振谦一起。那一瞬间,朴振谦感到莫名的痛苦,坐了下来。这时大门前出现了石五元(崔元英饰),朴振谦追上了他。”听到“妈妈很危险”这句话的朴振谦急忙回家,但是朴善英已经流血倒下了。

时间旅行者朴善英似乎知道一切,看着朴振谦说:“我的儿子变帅了”。接着她启动了时间卡,朴振谦回到了2020年。朴振谦立即向尹泰跑去,和尹泰对话时流着鼻血倒下了。和尹太伊去医院的朴振谦接受了放射能数值很高的检查结果。

接着尹泰伊说服朴振谦给他卡,分析后解开时间旅行的秘密。对此,尹泰伊为了收到信用卡,去了朴振谦家。另一方面,得知朴振谦进行了时间旅行的《Alice》决定生擒他。刘民赫(郭时旸饰)对着朴振谦家瞄准枪的瞬间,有人出现扰乱了情况。暗示了有保护朴振谦的存在。

之后朴振谦找到了可能是自己父亲的人,去了监狱。但是他并不是朴振谦的父亲。在第1集中为了拿走预言书被刘民赫砍断了脚腕的李世勋(朴仁秀饰)。对于展现朴善英照片的朴振谦,李世勋表示预言书的存在,预言书中写着时间旅行的终结。同一时间分析时间卡的尹泰伊好像发现了什么,吓了一跳。两人被吓到的脸交织在一起,《Alice》第5集结束了。

《Alice》第6集将于12日晚10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