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素拉未婚夫身份曝光 业界名医获赞“绅士院长”

时间:2020-08-19 10:22:21来源:新浪娱乐

姜素拉未婚夫是35岁以上的韩医院院长,目前在京畿道某处经营,在业界是很有实力的医生,常被说是“绅士暖男院长”。

姜素拉姜素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姜素拉17日惊喜宣布将在8月底结婚消息,虽然很可惜因为新冠肺炎的关系没能举办盛大仪式,但她仍开心表示“我遇见了想携手共度人生的一位很棒的人”,圈外未婚夫的职业和年龄也被曝光。

据韩媒《TVDaily》报导,姜素拉未婚夫是35岁以上的韩医院院长,目前在京畿道某处经营,在业界是很有实力的医生,对病患也都相当亲切,常被说是“绅士暖男院长”。

和姜素拉未婚夫很熟识的朋友表示:“他和姜素拉是秘密恋爱的关係,所以结婚消息曝光后很多人都吓一跳,他的外貌也非常出色,这一对真的是俊男美女。”

姜素拉出道11年来只在2016年认爱过玄彬,交往不到一年即分手,在感情面一向很低调慎重的她,如今在30岁这年找到想共度一生的伴侣,特别在官方粉丝团上传亲笔信说:“不知不觉也出道了11年,对比我更开心更感到喜悦的各位真的拥有无尽的感谢,我将在8月底结婚了,突如其来的消息一定吓到了吧!我遇见了想携手共度人生的一位很棒的人,我会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也会成为一个展现更多样貌的好演员来报答各位的信任及支持。”ETtoday/文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