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感谢Twitter的祝福欢迎她的男婴A.IL

时间:2021-10-16 11:16:17来源:

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于3月30日生下一个男婴,整个电影兄弟会惊恐地听到这个消息。粉丝和朋友祝贺Ahil的新父母欢迎他们的男婴。

Arpita终于在行业内部和外部抵达了For Feirs For Friends,并感谢Twitter。Mew Mother Arpita写道,“谢谢你欢迎我们的Lil Prince,带着张开的手臂和心灵充满了如此多的爱和淋浴他的所有祝福和良好的祝福。”(读:Arpita Khan Sharma生下一个男婴,萨尔曼叔叔亲吻他的新生儿侄子)

她还分享了一个可爱的照片欢迎他们的儿子Ahil。

谢谢您欢迎我们的Lil Prince,带着张开的武器和心灵充满了如此多的爱和淋浴他所有的祝福和良好的祝福

- 2016年4月1日的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爱来自@aaysharma&@khanarpita pic.twitter.com/7thrfsf08q

- 2016年4月1日的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普利亚加卡·查普拉,目前正在国外射击她的好莱坞项目,写道,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一个arpita回答的男孩,“谢谢@priyankachopra masi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上布拥抱和很多爱。保持闪耀。“

祝贺@khanarpita和@aaysharma在你漂亮的男婴的诞生中ahil!Sooooo令人兴奋!迫不及待地来到他!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6年3月31日

谢谢@priyankachopra拉玛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 b hug拥抱和很多爱。保持闪亮明亮的https://t.co/sovkqz4evl

- 2016年4月1日的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Arpita和Aayush于2014年11月18日结婚。他们一直盯着假期的地方,自从他们被抓住以来一直享受与家人和朋友的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