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的Ki和Ka在票房赢得或失败

时间:2021-10-14 13:16:30来源:

关于巴尔基电影的最佳事情是您可以预期他的演员的顶级表现。我们预计ki&ka在这方面没有什么不同。然而,这个问题是电影有足够的肉,让观众迷上了。毕竟,Shamitabh尽管拥有大型B和Dhanush等动力演员。

[还阅读:ki和ka电影评论: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 Starrer电影的执行获得了rocky]

贸易部门似乎对电影做得很好。分析师表示,“良好的内容始终在票房上运作良好,因为Kapoor&Sons已经证明。Balki闻名于旋转他的电影中的独特故事,面对它的ki&ka看起来充满了家庭将欣赏的口味。虽然在一只手概念是他的主工具,但如果他在Shamitabh的情况下发生,同样的概念可能会在落后。希望,Ki&Ka将成为我们所有人都能识别更多的东西。“

观众感到兴奋地看着Kareena Kapoor的前景再次行动。一个观众称,“Kareena没有任何证明。她一直是大片电影以及以女性为导向的电影院。这种角色逆转将使我们有机会在不同的头像中观看她。她与Arjun Kapoor配对也需要期待。“

对于Arjun,这部电影可以是Litmus测试。他的最后一次受欢迎是2014年的2个州,这是关于这个'Jawan Chokra'提供另一个大片的时间。也许ki&ka可以成为他的电影。

手表:arjun和kareena kapoor的ki&k的混合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