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茶塔,苏珊森愿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幸福的终身'

时间:2021-10-14 13:16:32来源:

宝莱坞的可爱女士苏珊森森,雷塔,谢拉帕·赫特塔·昆拉岛和拉拉维塔·巴特·布普萨曾希望Bipasha Basu和她的新郎,以其新郎的辛格格罗弗是“幸福的终身”,他们将于4月30日星期三。

这对夫妇在周四正式宣布了其即将到来的婚礼的细节。

名人认为Twitter祝愿这对夫妇在“独自”中看到屏幕上。

这是人们所希望的:

Zinta:祝贺我的Hottie Bipasha和Karan。祝你现在和永远的爱情,幸福和团结。很为你感到高兴。

祝贺我的辣妹@bipsluvurelf和卡兰祝愿你们兼顾许多爱,幸福和团结,永远为你感到高兴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6年4月8日

Sushmita Sen:Yesssssss我美丽的Bipasha。SOOOOOO为你们两个都开心!这是祝福新的开始!爱你。

Yesssssss我的漂亮@bipsluvurself❤️sooooooo为你们两个人开心!!这是2个祝福的新开始!!❤️luv u https://t.co/b52iet81sy

- 2016年4月7日的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

Lara Dutta Bhupathi:祝贺Bipasha。上帝保佑你们俩!一生的爱和幸福。

恭喜班卓!@bipsluvurself。上帝保佑你们俩!一生的爱和幸福。 https://t.co/n65majvf8u.

- Lara Dutta Bhupathi(@Laradutta)2016年4月7日

Shilpa Shetty Kundra:Yaaaaayyy。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成为“BBG”... Bi Bi Ji。恭喜。

Yaaaaayyy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成为“BBG”... Bi Bi Jicongratulations https://t.co/bdghajr66t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4月7日

根据迄今为止提供的信息,Bipasha将在她的Khar Residence结婚,只有来自双方的家庭和亲密朋友出席。据说接待员在较低的砂土中以前被称为钯酒店的圣雷吉斯。

在4月28日,在别墅酒店,在别墅别墅酒店还有一个Mehendi仪式。但这些细节尚未正式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