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非常厌恶这个词'粗体':Patralekhaa.

时间:2021-10-12 17:16:19来源:

“Citylights”女演员Patralekhaa在她的下一部电影中扮演着相反的作用 - Vikram Bhatt的“爱情游戏”,说她不愿意称自己是一个大胆的女演员。

“我很厌恶地大胆。“爱情游戏”是一部显示现实的电影。我们都知道宝莱坞的浪荡者是猖獗的一切猖獗,“电影新闻发布会上的女演员说。

Patralekhaa将撰写ramona的作用,他是危险,唯物主义和一种性捕食者,导致不同于她的首次迈进的电影的不道德生活方式。

她说:“没有Vikram Sir的指导,我认为我不能拉这件事。我不得不真正深入了解自己内心的痛苦,我真的不知道存在。当我回来时,(Mahesh)Bhatt Saab对我说的话我不会忘记。他说'我已经划伤了表面,还有很多。在拍摄的最后一天,Vikram爵士告诉我,'不要害怕感到痛苦'。“

在做电影之前,女演员承认她害怕探索自己,但它“打开了我。我希望我在将来抓住机会,以利用Celluloid在我内部的一切。

Patralekhaa.

爱游戏评论:在这个Vikram Bhatt Filmlove游戏中的各种各样的东西在Box-Officemraan Hashmi上发布,Gaurav Arora是Bollywoodi的新锻炼伙伴在“Citylights”之后是失业的:Patralekhawhat在观看便宜的粗俗电影中的错误,问Vikram Bhatt

“我在班加罗尔和孟买长大了。因此,在开放关系和性亲密关系方面对我来说,没有任何耸人听闻。自童年后,所有这些东西都在我的生活中开放。我知道自己,我知道我会在一夫一妻制的老学校的关系中工作。但我不想判断任何人,因为我说我已经长大了那些从事这种关系的人,“她补充道。

由Mukesh Bhatt和Mahesh Bhatt“Love Games”产生的也包括Tara Alisha Berry和Gaurav Arora。这部电影是第8月8日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