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在“Saala Khadoos”中仍然是铸造ritika singh

时间:2021-08-21 09:15:59来源:

众所周知的宝莱坞电影制片人Rajkumar Hirani揭示他最初不确定在即将推出的“Saala Khadoos”中铸造拳击手Ritika Singh。

在电影中,R Madhavan散文拳击教练和国家级踢拳击手Ritika Singh是电影的主要女士。

还阅读:Saala Khadoos女演唱祝贺同学,年轻的Cricketer Pranav Dhanawade

该制造商试镜近100名运动员,并在丽皮人中归零。

“最初,我对行为部分担心。我不愿意(因为)我想要一个演员,因为电影不是单独拳击,它也有困难的场景。

但Madhavan和(导演)Sudha(Kongara)是他们想要一个真正的拳击手的坚持不懈。Madhavan和Sudha想要一个真正的拳击手,以便打架可以(是)真实的,“Hirani在这里告诉记者,在”Saala Khadoos“的促销活动。

还阅读:'Saala Khadoos的ritika singh选自100名运动员

“他们希望我看到试镜。我看到了她(Ritika的)剪裁,我觉得她很好。我们抓住了机会,“他说。

Sudha Kongara指导的电影全部设定于2016年1月29日发布。

“当我看到她(Ritika)的工作时,我很惊讶,”他吵架。

众所周知,Hirani制作了具有社交信息的电影,但“Saala Khadoos”是完全不同的。

“我感觉很好的电影。体育电影是鼓舞人心的,他们是作为胜利者出来的失败者的故事。在电影中,没有任何战斗,但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就像每部电影“Saala Khadoos”也会有一个Smessage。

“这是关于争夺赔率,后果和持续的重点,以实现事情,”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