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C留在性喜剧'Grand Masti'的电视首映

时间:2021-05-21 09:18:22来源:

德里高等法院今天停留了宝莱坞电影“大梅斯蒂”的电视首映,称这部电影未经认证,不受限制的公共展览,不能通过电缆网络监管法等。

首席大法官G Rohini和Justice Jayant Nath的替补位于Prima的面部认为,在该法案下,任何带有'U / A'或'A'认证的电影,都无法在电视上展示。

在一个临时命令中,法院驳回了政府的论点,因为警告它不适合儿童和未成年人在此类电影开始之前显示,父母可以改变渠道。

每当孩子看电视时,它可能不会受到父母的监督,替补席。

在通过中期秩序的同时,法院还向信息和广播部(MIB)和中央电影证书(CBFC)发出通知,并在9月16日在争议上寻求Quashing撤销U / A认证的请求电影。

埃德拉戈普·亚军提出的请愿书通过倡导Gaurav Bansal,已经寻求留在电视上的电影的电视上,说它是用双重意义对话和高度令人反感的内容充分利用。电影明天将在电视上显示。

请愿书也寻求对该部进行详细询问,对CBFC完成的电影的“不规则重新认证”进行详细询问。

“上述电影预定电视上的电视速度,如果发生同样的情况,它将导致违反有线网络监管法规定的规定,并且对该国的数十万人的权利和利益产生了不利影响,特别是儿童和青少年,“恳求说。

'Grand Masti',也被称为'Masti 2',是由indra Kumar指导的宝莱坞成人喜剧,由Ashok Thakeria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