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剧《开天龙》陷艰难困境 权相佑隔离裴晟祐酒驾

时间:2020-12-12 08:24:25来源:bnt新闻

电视剧局相关人士在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韩剧《飞吧开天龙》因新冠疫情以及主演裴晟祐酒驾,陷入了最恶劣的状况。”

《飞吧开天龙》《飞吧开天龙》

新浪娱乐讯 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陷入了最恶劣的状况。

10日,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在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韩剧《飞吧开天龙》因新冠疫情以及主演裴晟祐酒驾,陷入了最恶劣的状况。”此前,本周初主演权相佑所属公司代表被确诊为新冠,因此《飞吧开天龙》的拍摄到12日为止处于全线停止的状态。虽然权相佑被判定为阴性,但考虑到所属公司代表呈阳性,与很多人接触等原因无法立即恢复现场拍摄。再加上,主演裴晟祐因酒后驾车而招致非议。据首尔江南警察署透露,裴晟祐因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酒后驾驶)而被立案。上月酒后驾驶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水平。对此,今日(10号)裴晟祐所属社方面表示:“裴晟祐在真心反省,没有辩解的余地。非常抱歉。”据悉,起初韩剧《飞吧开天龙》计划20集大结局,目前已经播出11集。应播出12集的11日将停播,于12日播出12集。

另外,韩剧《飞吧开天龙》19集的初稿及17集的拍摄已完毕。但无法马上投入拍摄,而且根据电视剧的特性不能排除主演裴晟祐进行拍摄。但也不能就此止步于第17集,制作组目前正在苦恼如何解决。bnt新闻/供稿 张薇/文 SBS/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