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BS演艺大赏]金淑眼泪的大赏…《两天一夜》最高节目

时间:2020-12-26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淑在24日KBS新馆公开大厅进行直播的“2020K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荣誉大赏。

大赏候补名单中有金淑、金钟民、李京奎、全炫茂、Sam Hammington家族。

通过《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和《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在今年KBS综艺节目中活跃的金淑在获奖感言之前流下了眼泪:“想象不到,我认为大赏获奖不是开玩笑的事情,感谢KBS”,“这里是25年前通过公开招聘获得的第一个奖项,非常感谢给我们大奖”。

金淑表示:“去年也被提名为候补,觉得和已经获得大赏没什么两样,在响当当的人祝贺的场合获得了大赏,非常感谢和抱歉”,表达了对《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制作组和《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制作组的感谢之意。

最佳节目奖是《两天一夜》。方格PD作为获奖者表示:“和成员们一起讨论演艺大赏,是最想获得的奖项。这个奖项更特别的理由是观众们给予的奖项,真心感谢给我们一年多的奖的观众们”。

2020年最佳节目奖候补名单中有“新品上市篇 便利餐厅”、“狗很优秀”、“两天一夜第四季”、“不朽的名曲”、“老板耳朵是驴耳朵”、“生活的男人第二季”、“超人回来了”等。

此次“2020 KBS演艺大赏”由全炫茂、陈世妍、金俊贤主持,今年一年让观众们又哭又笑的明星们聚集在一起,分享了获奖的光荣和喜悦。当天的颁奖典礼因受到日冕19余波等影响,只有最少的人员站在舞台上进行。

最优秀奖是《生活的男人们》和《不朽的名曲》中的流行歌曲贤俊朴爱丽,《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的贤珠叶,《两天一夜》文世允获得,优秀奖是《新品上市篇 便利餐厅》的李宥利和《两天一夜》的DinDin。

制作人选出的制作人特别奖由《新上市篇 便利餐厅》的李英子和《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宋恩伊获得。

最佳情侣奖由《生活的男人们》的崔阳乐、彭贤淑情侣和金艺琳、尹周万情侣、《音乐银行》的秀彬、Arin情侣获得,最佳团队合作奖由《全年直播》获得。新人奖的光荣归于“生活的男人们”金一宇,“新上市篇 便利餐厅”金载沅,“两天一夜”金善浩。

另外,2020年KBS演艺大赏公开了公开了公开招聘笑星出身的高朴智善生前的样子,并进行了追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