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板垣李光人迎来19岁生日 五官秀气精致酷似女生

时间:2021-02-05 13:22:24来源:新浪娱乐

艺人板垣李光人近日迎来19岁生日,走“无性别男子”风的他正在逐渐走红。

(文/枣)

不知道大家前段时间在看《魔法师》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后藤优太郎呢?

虽然饰演的小凑是个大猛一(划掉),但是优太郎本身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软萌可爱的男孩子。

私下里,穿男装很可爱,驾驭女装也不在话下,

这里就要普及一个概念了,现在有很多男生都开始走“无性别男子”风,优太郎就是其中一员。

“无性别男子(ジェンダーレス男子)”,并不是伪娘或者异装癖,而是指在穿衣打扮上不局限于“男人要有男人样、女人要有女人味”这种固定思维,抱着“男人也可以美丽可爱”的想法,把自己打造成想成为的样子,从“性别”的限制中解放出来的风格。与其说是跨越性别,不如说是无视或者融合了视觉上的两性差异。

而除了优太郎以外,最近也有一位走“无性别男子”风的弟弟正在逐渐走红中,正好他跟优太郎的关系也不错,还一起合作了电台节目,

今天就是要和大家聊星尘旗下的演员——板垣李光人。

弟弟在前几天迎来了自己的19岁生日,也在这天开通了微博。

正如上文所说,板垣李光人走的也是这种“无性别”风。翻看他的ins照片,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所以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李光人的时候,都会以为弟弟是一个女生。毕竟他五官真的太秀气了,再加上每次的穿搭和妆容都十分精致,小小的个子更是戳中萌点,被误认为是女生的情况应该很经常发生。

板垣李光人出生于2002年,“李光人”这个看似不太像日本人常用的名字,其实来源于德语的“Licht”,意为“光”。

他在两岁的时候就已经当上了小模特,小学五年级就通过了星尘的甄选,加入了星尘事务所,同时进行演员跟模特的工作。

前几天晒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看来是从小吃可爱长大的了。

最近弟弟非常活跃,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应该眼熟这个精致的男孩了。

比如刚官宣了将出演大河剧《冲上青天》,

虽然才19岁,但是这已经是李光人的第二次大河剧出演,早在《花燃》里面他就已经出演过大河。

以及关注度很高的《约定的梦幻岛》真人版里面,也有板垣李光人的参演。

《今际之国的爱丽丝》里面,板垣李光人也饰演了学生时代的水鸡光。

再往前盘点盘点,樱井翔主演的《只是先出生的我》里面也能看到他。

当然了,很多观众认识他还是因为他出演了《假面骑士ZIO》,

李光人在《ZIO》中饰演的乌尔虽然是个反派,但是凭借着美貌,乌尔成功地吸了不少粉丝,

其中还有不少人抱着这样的心情看李光人↓

在模特方面,弟弟的时尚sense跟镜头感也非常绝,时尚大片真的好美,

淡妆的时候,五官很清新,

浓妆也能hold住,

跟唇釉的适配度也是max。

去年还发行了自己的第一本写真集,由前辈安藤政信、市原隼人、三浦贵大掌镜。

台上的李光人是一个精致又时尚的演员,而私下的李光人其实是一个宅男,喜欢动漫,喜欢游戏,

尤其喜欢《偶像大师 SideM》,在里面推苍井悠介,此外也是一个铁道控。

也爱听歌,最爱的歌手是椎名林檎,

李光人每次接受采访被问到“最想见到谁”的时候,都一定会回答“椎名林檎”,是真爱粉没错了。

当然了,板垣李光人的“无性别男子”风格的确不被一部分观众所接受,不过都2021年了,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跳出性别刻板印象了呢?

今年才刚满19岁的板垣李光人,不仅外貌足够优秀,私下性格也可爱,真的入股不亏!新的一年也期待弟弟继续冲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