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事夫妇一体]李升基公开专辑和新曲,最高8.1%

时间:2020-11-16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执事夫妇一体》中变身为师父的李胜基以特有的诚实和坚持不懈的感觉传达了深深的反响。与尹钟信合作的新曲《显而易见的男人》舞台也首次公开,受到了关注。

16日,根据收视率调查机构的统计,15日播放的SBS综艺节目《执事夫妇一体》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收视率6.1%,6.7%的收视率。

在当天的开场中,首次公开了重新装修的李胜基的家,受到了关注。简单地吃着早餐等待成员们的李胜基,好像摄像机有点尴尬,“不知道《我独自生活》是怎么拍的”,引发了爆笑。接着梁世亨、申成禄、车银优、金东贤说“可以再看一次”回到了家。

成员们从客厅到电视台进行监控的媒体室、更衣室,在家里到处都看了一遍,干净现代的装修和各种饰品都整理得很干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李升基说:“回家也会经常做的,是不是总是能看到?放任不管本身就有种懒惰的感觉,在家里想创造休息和安慰的空间”,表明了重新更换运动器械的理由。

之后成员们回答了“如果以这个人生活一天的话想以谁生活”的问题。梁世亨回答了比尔盖茨的儿子,李胜基是比尔盖茨,车恩宇选择了李胜基,“哥哥也是(像我一样)出道初期的苦恼是什么呢?”最近有苦恼的话走相似路的前辈们是怎么克服的呢?从录制开始到最后都会感到疲惫,但是哥哥站出来加油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帅,要学习”,成员们也对此表示了同感。

接着制作组说“我要活一天”梁世亨说“我不能直接去网吧吗?”他试图无故离队,引发了爆笑。这样的梁世亨说:“(胜基)活得很认真。再次回到新人,从一开始就说几年后会再次来到这里”。

车恩宇准备了李胜基的推荐书,从横扫新人奖的出道当时开始,就在“2018SBS演艺大赏”等各领域纵横驰骋,讲述了他多样的经历。听到这句话的李胜基说:“自己真的觉得很没才华,20多岁的时候好像是憧憬着天才度过了时间”,并表示自己出演的节目各播放了45次。

同时在《两天一夜》中对姜虎东的提问很有才华地回答,提及了成为话题的逸事。李胜基说:“不仅仅是那天问的。在看那个场面的时候,我不喜欢露出尴尬的微笑”,这是经过准备和努力后得到的结果,引起了人们的感叹。

成员们查看了李胜基一天的日常生活。李胜基从盐水开始,为了练习发音,培养体力,公开了Cross Fit训练等满满的日程表,让成员们大吃一惊。

之后李胜基和成员们一起参加了CrossFit。李胜基说:“看视频的时候,有时会看到我疲惫的表情。看那种样子的时候,我觉得不是专业的。有时间的时候一定会来的。在我说累的瞬间,我认为所有人都会很累。不仅诚实,还表现出责任感很强的样子。

image

之后成员们因为李胜基的提议决定一起参加特别的会议。李胜基表示了见面的目的:“准备专辑的时候想收到歌曲的前辈”。会议的主人公是时隔一年回归电视台的脸尹钟信。传达近况的尹钟信被问到自称辛苦的理由时说:“也有疲惫的时候,20年来从未不出演过节目,既感谢又累,想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虽然不是恐慌障碍,但是触击了。”

接着李胜基和成员们为了得到尹钟信的歌曲正式开始说服。听故事的尹钟信问:“演戏、综艺的时候出专辑是不是很累?”李升基说:“演技、音乐、综艺三个领域都很好。苦恼了两年多后做出的决定。既然来了,就要更加努力,努力工作。”这样的他对于拜托尹钟信唱歌的理由表示:“我想唱有故事的歌曲。”这让一直认为是“歌曲是故事”的尹钟信感到欣慰,尹钟信对李胜基表示:“作为作曲家是很想要的主唱”,决定一起制作歌曲。

接着首次公开了与尹钟信一起制作的李胜基的新曲《显而易见的男人》舞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李胜基展现了特有的沙哑嗓音和压倒性的高音,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睛和耳朵。当天时隔很久登上舞台的李胜基每分钟收视率8.1%,占据了“最佳的一分钟”。另外,节目播出后在主要门户网站和YouTube频道公开的舞台完整版视频仅几个小时点击率就超过了30万次,证明了大家的关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