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之花]掌握事件核心线索的4个人的选择是?

时间:2020-09-16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恶之花》中四个人物南志爱、孙宗学、金基武、韩秀妍的行踪备受关注。

tvN水木剧《恶之花》中,都贤洙(李准基饰)被认为是白熙成(金智勋饰)杀人事件的犯人,妻子车智元(文彩媛饰)必须逮捕他。

想要掩盖罪行的白熙成陷入令人毛骨悚然的陷阱的两人究竟会如何克服这个危机,在紧张感高涨的情况下,掌握着解决事件的关键人物们的选择也备受关注。

首先,孔美子(南志爱饰)和百万禹(孙宗学饰)是白熙成的亲生父母,在过去的14年里作为都贤洙的养父母生活,是知道所有秘密的夫妻。最重要的是,孔美子因为害怕过去亲生儿子的疯狂而亲手伤害了自己,对代替昏迷状态的亲生儿子的都贤洙执着于不知道意义的事情,虽然不是真正的孙女,但是也给白银河(郑书妍饰)带来了感情。

从醒过来的白熙成那里听到“妈妈对我来说是神”这句话后,虽然更加下定决心,但还是参与了将贤洙逼入绝境的计划,但是依然对儿子充满恐惧,让人好奇她能否坚持站在白熙成一边。

相反,百万牛毫不犹豫地对白熙成动手,每次都收拾他所犯的杀人行为,展现出扭曲的父爱。但是百万禹也为了过去的医院院长的名誉,给了生人一个亲生儿子的身份,现在怕泄露秘密,也为了消灭贤洙而拼命。因为他是个很有权衡的人物,所以他的行动也有了敏锐的推测。

另外,人口买卖组织首领廉尚哲(金基武饰)和他在疗养院带出来的女人郑美淑(韩秀妍饰)简直就是翻盘的存在。彻底靠金钱行动的廉尚哲因为除掉都贤洙失败,反而因为泄露情报而被百万禹和白熙成兔死狗烹。对此,随着对两人的愤怒积累,不知道会跑到哪里。

这样的他手里拿着的卡正美淑是“演奏时连锁杀人事件”的最后一个受害者,也是谁都不知道的生存者。唯一能看到白熙成的脸生存下来,证明他是共犯的决定性证人。特别是追踪共犯,试图再次接近廉尚哲的都贤秀偶然通过电话听到了郑美淑的声音,让人更加紧张。

究竟他们中正式化的都贤洙和白熙成的头脑斗争中最大的变数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连爱情都演过的男人白熙成(都贤洙)和开始怀疑他的真实身份的妻子车智元,面对想要回避的真相,两人的高密度感性追踪剧将于16日晚10点5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