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孝慈后援会发表致歉声明 集体卸任引咎辞职

时间:2021-03-16 12:22:25来源:新浪娱乐

邓孝慈后援会发表致歉声明,承认漏投情况,同时因为数据站管理人员并未接洽好,导致了矛盾激化。

邓孝慈邓孝慈

新浪娱乐讯近日,《青春有你3》选手邓孝慈后援会被余景天数据站发文称骗票,同样波及到的还有选手刘冠佑和余衍隆,网上更有爆料称余衍隆被淘汰,一时间在网络引发热议。3月15日,邓孝慈后援会发表致歉声明,承认漏投情况,同时因为数据站管理人员并未接洽好,导致了矛盾激化。邓孝慈后援会还承认前任管理者造谣污蔑刘冠佑后援会,勒索敲诈,对于对刘冠佑的人身攻击和伤害表示歉意。3月16日,邓孝慈后援会再次发出公告,表示对于此次重大失误,后援会成员决定集体卸任,不再担任后援会一职。(砂糖桃子/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