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获得许多代理提供帖子'ABCD 2':Dharmesh·伊兰德

时间:2021-05-05 16:16:06来源:

Choreographer Dharmesh·伊兰德,俗称Dharmesh主席先生,在Remo d'Souza的击中电影“ABCD 2”中的表现积极回应后,致力于一个完整的行为职业。

Dharmesh是一个家喻户名在电视舞节目中呈现他的铭文,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与雷莫的2012年舞蹈电影“ABCD”展示,并进一步向观众留下了续集的续集,主演Varun Dhawan和Shraddha Kapoor。

“我有兴趣追求行为。我现在正在看两部电影。什么都没有完成。这些电影与舞蹈无关,他们有不同的故事。我很高兴的人是认真对待我,他们认为除了跳舞,我也有能力行事,“Dharmesh告诉PTI。

与此同时,这位31岁的明星为一位法官和导师的新帽子提供了一个新的人才狩猎“舞蹈加”,这是在明星加上的空中。

“我接到了这个节目的呼吁,并被告知我会这样做。我对我为第一个现实秀的时间达到了怀疑。那个时候,我是一名参与者,然后成为一名摩尔切拉伯拉,搬到行动,“他说。

该展会还有另外两位法官,舞者Shakti Mohan和Choreographer Sumeet Nagdev。这三个导师主持各自的球队,在玛哈法官Remo面前互相竞争,他们在表演中有最后的话。

DHARMESH表示,当他的存在缓解他时,他很高兴与他一起举办他。

“从我进入行业的时间来看,我一直接近雷莫先生。在我的第一个展示中,他在那里,那么这部电影都是......他的存在放松了我。所以,我很高兴他在这个节目中和我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