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5日全集书书面更新:Raja Kisses Lovi.

时间:2022-05-16 14:16:29来源:

Rani醉了,Raja试图沉默她。Ambika要求来自Meenu的Rani,甚至Rani Maa都会问她。她说那里有很多客人,她应该出席大厅里。Rani开始唱一首歌曲,Rani Ambika认识到她的声音。在洗手间等待在洗手间的女士们用Rani Ambika谈论它。她感到尴尬,有点对她的计划感到高兴。Rani晕倒和拉贾在他的怀里带来了她。当Raja询问他们甚至知道她属于哪里时,客人会举起rani。Rani Maa担心Raja这样的话。

当发生了任何事情并告诉她驯服了她的女儿,就苏利·斯米卡Ambika通过说她不喜欢来捍卫Rani。当Raja来并通过说她太好了解他的妻子时,Kaal即将举手。kaal问他们做了谁。Meenu然后告诉大家Lovi Dod和Raja让她失望了。当Raja闻到玻璃杯时,她否认做任何事情,并说它臭醇。Rani Maa闻到了壶闻,然后去拍打这个错误。Lovi Sarcastically道歉,Rani Maa再次打开她。Kaal和Raja留下了愤怒。ambika来了,骂人,因为她真的使整个家庭厌恶。Rani Maa礼貌地对Lovi说抱歉。来自Rani的Raja Aplogises因为他不得不经历这么多,但她将不得不获得力量。

> Lovi告诉Rani Maa,她无法理解她是什么。Rani Maa说,她不能让她的计划浪费,下次,Lovi应该小心。Rani Maa说,Lovi应该为下一步做好准备,掌握Raja和Rani。

> Rani醒来,Raja告诉她发生的一切。Rani说这一切都是错误的,Raja告诉她那种误认为她的饮料。Rani说,Lovi严重试图在他们之间创造差异。拉贾用rani愤怒地谈话,说她不应该给她的机会,他只关心拉尼的呢。他说她不应该回到他身边。当她在婚前甚至是他的朋友,她不应该嫉妒那样。Rani说,她只想知道婚姻后出了什么问题。Raja说没有错,但她总是怀疑他。拉贾认为他不会离开她,但她应该相信她的爱。他再次对她大吼大叫,因为她以前没有雄心勃勃,并且已经依赖他。

Raja愤怒地走出来,遇到Rani Ambika。当他知道真相时,她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她必须获得所有这些的力量。Ambika用食物和rani aplogises去Rani。ambika告诉她不要担心它,因为她没有错。

当Lovi进入他的房间时,Raja正在练习拳击,他说他知道她会来。当Kokila撞到她时,Rani即将去见Raja。Lovi aplogises温顺,他说他足够了解她。Kokila告诉Rani,当Rani没有错时,Raja是不公平的。Rani说她很了解他,他现在可能会后悔他的愤怒。在他伤害自己之前,Rani说她会去看他。Kokila说他们会一起找到他。拉贾之后,Lovi追求他谈谈。她说这很难让她忘记他,因为他是她的生命。当Rani来并看到这一切时,她开始哭泣并坐在地板上。拉贾认为,当她总是紧贴着他时,他必须做一些事情让她离开。他捡起她,在脸颊上亲吻她,并说他这一切都误解了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