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a Hazare说,战争与艺术之间应该有差异

时间:2022-05-16 12:16:35来源:

周六的社会活动家安娜哈拉雷说艺术家超越宗教和国家,战争与艺术之间应该有所不同。

“艺术家只有艺术家,无论他们的宗教和国家如何。他们激励他人。我认为战争与艺术之间应该有所差异,“他说,举办了揭示了他的生物学安娜的拖车:Kisan Baburao Hazare为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对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威胁,在48小时内回到家里。

“我们不应该厌恶艺术。但是,如果艺术家在某种程度上伤害了我们的国家,那么我们绝对不会容忍这一点,“他说。

谴责最近杀害了18名印度士兵在Jammu和Kashmir的Uri,Hazare在1965年在军事服务期间出现了行动的武装袭击,他说:“作为一个邻近的国家,巴基斯坦不应该对我们造成任何伤害。然而,这不是第一次,并反复他们试图损害我们的国家。

“如果他们不想听到,我认为现在是时候打架了。即使是我79岁,我仍然准备好去了边境和战斗。“

Hazare的Biopic是由Shashank Udapurkar引导的,他自己在电影中描绘了Anna Hazare。Shashank曾类似于活动家,已经拍摄了Anna Hazare的本土的地区的电影Ralegan Siddhi。生物学剥夺了社会活动家童年的某些事件,并打击腐败。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Tanisha Mukherjee,Govind Namdeo,Sharat Saxena和Rajit Kapoor,于10月14日击中了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