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seph Gordon-Levitt在研究雪登时学会了很多东西

时间:2022-05-16 09:17:34来源:

演员Joseph Gordon-Levitt,他在新电影中扮演举报人爱德华斯坦登的举报,这部电影让他对安全和隐私问题的新洞察力。

Oliver Stone的新电影Snowden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了Rave评论,报告了ABC新闻。

“这不仅是政府,还有公司也收集信息。但是看,我是一个真正的乐观主义者,我倾向于将互联网视为已经存在的东西,并将继续为我们所有的生活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戈登 - 莱特(Gordon-Levitt)表示。

“在努力工作之前,我从来没有真正停止考虑任何潜在的缺陷,而真理是每种技术,尤其是强大的技术,总是可以用于好或坏。”

戈登 - 莱波特回到项目的开始时表示,他的第一印象是令人敬畏的令人敬畏。

“当我第一次得到工作机会时,我很高兴能从奥利弗石头获得工作。我是他的粉丝!但我真的不太了解爱德华斯诺登。我听到了他的名字,但是当我问自己时,“他究竟做了什么,为什么他这样做,”我意识到我有很多学习要做。“

当他阅读有关斯诺登的各种文章时,Gordon-Levitt意识到他不得不决定他将如何扮演他,也可以作为真理出纳者或叛徒。

“这是关于试图分析你的来源。这个人说他所做的是对该国的服务。这个人说他所做的事情对这个国家有害。谁是这些不同的人?他们来自哪里?他们的激励是什么?他们为谁工作?谁付钱?“Gordon-Levitt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