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0日全发作书面更新:Mani与Singhal先生对阵拉曼和伊希塔队

时间:2022-05-16 12:16:32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Pihu正在通过手机与Santoshi交谈,当Shagu拉线并断开手机时,在手机上看时看着她最喜欢的日常肥皂。Shagun向Pihu说,人们改变,现在我会看着你最喜欢的每日肥皂。Ishita唤醒拉曼起来,拉曼去往Pihu的房间,在现实击中他时为学校唤醒她。Aadi正在看着这个,感觉有罪,因为他是玛尼支持Shagun而不是Ishita。Aadi决定将Pihu回来并致电Alia寻求帮助。玛尼看到Alia和Aadi说话,问她为什么她和他说话,Alia说她会尽她所能是正确的。Alia对Mani说,他知道ishita是多么好像是母亲,但仍然支持Shagun。

还阅读:Yeh Hai Mohabbebatein 19月19日2016年9月完整发作书面更新:Pihu拒绝称曼尼父亲

在下一个场景中,Aadi和Ruhi去了一个精神科医生进行催眠疗法。在该疗法期间,Aadi看到有人在alia呕吐化学物质,但无法识别他的脸。Alia告诉医生,这证明AADI是证人而不是罪魁祸首。医生要求Aadi来下一个会议。Aadi意识到这一切都发生了,因为他喝醉了。Aadi和Alia决定去办公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接下来,当Alia告诉Aadi时,我们在办公室里看到了Alia,Aadi和Ruhi,因为她感到紧张地面对mihir。Aadi控制台她。Aadi去了Mihir,拥抱了他。Mihir说,除了在该化学悲剧之后在办公室见到她很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