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拥有自己的netflix喜剧特别

时间:2022-05-16 09:17:01来源:

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他的流行度以来,自从他在美国进行了两个背靠背的成功之旅以来,他现在将拥有自己的“Netflix原创”喜剧特别。

媒体媒体和视频按需在线平台已经过去,在世界上选择了选择的“Netflix原始”喜剧特价。

此列表包括Kevin Hart,Louis CK,Aziz Ansari,Chris Tucker,Bo Burnham,Bill Burr和Russel Peters的名称为少数几个。

Vir的特殊艺人将很快在他的家乡德里拍摄印度,并将在全球范围内的Netflix流在100多个国家。

谈论它,“德里肚皮”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Netflix生产喜剧特价与那里最大的喜剧演员。

“我期待着成为世界赛道的真实印度声音。此外,这是一个多城市,多国喜剧专题,适合所有受众。“

Netflix于2016年初进入印度市场。vir说他为媒体的展示正在计划一段时间。

“我们一直在计划这一点,我很荣幸他们对我有这种信心。我已经考虑了我想说的事情,“增加了一个名叫外星酸辣酱的乐队。

Alien Chutney,拥有Dub Sharma,带来了一个名为“Nacho就像印度男子的Nacho”的#Manthem!。

“我一直想做一首你可以同时嘲笑和跳舞的歌。我自己是一个可怕的舞者,几乎我所知道的每个人也是如此。

“这首歌适合我们。无论你有多少左脚......出去就......炫耀它,拥有它,“他说这首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