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技​​队游戏中杀死了太早:Alexander Siddig

时间:2022-05-16 11:16:04来源:

Actor Alexander Siddig对他的角色在游戏中被杀的粗暴方式不满意。Doran Martell在血液浸泡的幻想戏剧中奔跑,六个赛季六个赛中的第六季,而Siddig被描绘成他,坚持他被谋杀,因为角色变得太受欢迎。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还担心他可能会在落实的情况下无意中冒犯某人,因为马​​特尔不应该被杀死,因此报告了Music。

“当我被命名为节目时,有巨大的粉丝兴奋,每个人都喜欢,'哦,我的上帝,是的,罗桑马雷尔,他将成为Doran Martell'。这可能是死亡的吻

“也许他们不想在那个角色上看很重要。也许他们认为,“好吧,让我们证明我们将从书中偏离。我们要做别的事情,他将成为我们的第一个例子'。所以,可能是这种情况。或许我只是搞砸了。我对错误的人说错了。“

Siddig的Martell和他的卫兵被Indira Varma的性格埃拉米酱和她的女儿之一谋杀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件,也包括马马氏儿子,TryStane的死亡,在沙子的其他两个女儿的手中。

在George RR Martin的宝石书籍游戏中,Martells仍然活跃在几个斑点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