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说,我是Tamannaah Bhatia的工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粉丝

时间:2022-05-16 14:16:31来源:

康娜·拉纳丁周一揭开了Tutak Tutak Tutiya的冠军赛道,说她是塔玛娜Bhatia的忠实粉丝,他们在电影中举行。“我认为这部电影会充满乐趣。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喜剧恐怖电影,因为我们要么制作喜剧或恐怖。它很好,它是它的所有新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鸡尾酒的感觉,这将是,“康娜说在这里。

“我也是塔玛安的工作很大的粉丝。我见过她的电影。我觉得我从未见过她所拥有的这样的表现。我真的很期待,“她补充道。

由Vijay,Tutak Tutak Tutiya指导,这是Sonu Sood的家庭生产,包括Prabhudeva和Tamannaah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在10月7日释放。

当Sonu用这部电影冒险冒险,Kangana说她对方向更感兴趣。“我现在对生产不感兴趣,但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对方向和不生产更感兴趣。我认为Sonu Sood将帮助我生产。“

Tutak Tutak Tutiya酒店特色Sonu Sood,Prabhudheva和Tamannaah。“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天,我今天在这里为我的朋友。当Sonu打电话给我时,我感到高兴。这是一个如此伟大的机会。我从来没有机会与帕拉布合作,但至少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将在一起点击图片,并可能在未来的电影中共同努力,“她告诉记者在揭幕期间。

首次生产商表示生产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生产是一份非常艰巨的工作......我们接受了400到500人,直到它发布。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工作。当我完成工程并希望成为演员时,我告诉我的父亲今天我肯定会在他的名字上制作一个生产房子,我已经在他的名字中打开了Shakti Sagar生产。这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阶段,“说Sonu。

这部电影在10月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