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让粉红色赚钱:制片人拉什米沙姆

时间:2022-05-16 15:16:38来源:

Rashmi Sharma已经将电影从电视中介绍为Amitabh Bachchan的“粉红色”的制片人,她说她没有为赚钱而制作电影。

Rashmi制作了像“Saath Nibhaana Saathiya”,“SaSaliaPi Simar Ka”,“Swaragini”和“Shakti - Astitvake Ehsaas Ki”这样的流行日常肥皂。她已将她的首次亮相与多斯拉特项目的电影制片人一起亮相。

法庭戏剧围绕着一个男人骚扰的三个女孩(Tapapse Pannu,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ang)的故事,而是被指控袭击泥工。

“我强烈涉及电影的主题和它想要向观众提供的留言。我想要每个年轻人,每个父母都要观看这部电影,因为这是一个适用于当前社会场景的主题。它被视为我们所在情况的答案,“拉什米告诉PTI。

“我没有让这部电影赚钱,我让这部电影能够发表一些oudtry想要的事情。”

对于Rashmi,从生产电视节目到电影的过渡是有创造性的。

“与电影相关的所有知名名称都努力制作良好的电影并影响受众和社会。”(粉红色电影评论)

Rashmi表示,她开放生产各种类型的电影,所以主题是强烈的,因为这是吸引她的东西,而继续制造电视节目。

观看视频/ 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主演粉红色版本:观众反应

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粉红色”在剧院昨天开放到积极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