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担心人们在背后说的话: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5-16 12:16:36来源:

她在宝莱坞的旅程有很多颠簸,但Kangana Ranaut说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弱者。

“我们在任何地方都有欺凌。无论是学校,大学还是你的工作。你遇到了很多欺凌,而且还没有任何罕见的事情,并回头看我确实相信你会长大的耐力反击,“她今天在印度上说,今天思考岩石事件。

“我不关心人们在我的背后说。我的生活就是关于我的。我并不关心我背后发生的事情。我宁愿展望未来。“

女演员在她的生活中很早就说,她面临着身体暴力,学会了为自己而战。

“我是一个弱者。但是当我来的时候,我面临着巨人,统治行业的人。我几乎想要取代它们,这是一个议程。“

谈论人们如何取笑她的口音,Kangana表示,在他们的语言的基础上判断一个人是错误的“非常原始”。

“语言没有对你是谁说的。你的颜色,性别,性别,语言没有定义你。定义你是你的角色。

“如果我的口音掉了,那么大不了什么。人们在这里找到我的口音假装,当这些同样的人出国时,当地人都有假的假装。人们说我们是黑暗的人,当出国时被称为黑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