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箱办公室收藏第5天:Amitabh Bachchan电影赚取28.8卢比,需求税收

时间:2022-05-16 15:16:37来源:

粉红色的星期五可能在票房上开了慢,但电影随着每次过去的一天都收集了速度。这部电影主演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Kirti Kulhari,Andrea Tariang,Angad Bedi,Piyush Mishra和Dhritiman Chatterjee在关键角色上,凭借一个非常强大的嘴巴。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断,“#Pink是摇滚稳定的...... Fri 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Mon 3.78 Cr,Tue 3.51 Cr。全部的:₹印度贝斯。“他还写了关于这部电影如何赢得国际票房。“#Pink - 海外:每次过去的一天都从力量到力量。阿联酋和美国 - 加拿大贡献了最大值。全部的:$ 978,744 [₹6.55 cr]“。

与此同时,有强烈需求使电影免税。“我们希望它免税。人们一直在要求我们免费征税。我认为我们正在撤销税收,“粉红色的合作社Shoojit Sircar在星期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检查粉红色框办公室最新系列:

#pink是摇滚稳定的...... fri 4.32 cr,sat 7.65 cr,sun 9.54 cr,mon 3.78 cr,tue 3.51 cr。全部的:₹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2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读:Amitabh Bachchan电影保持强大,赚取25.29卢比

这款当代青年的电影传达了一个关于今天的年轻女性的强大,社会相关的信息,以及尊重这些。简单地呈现的电影,基本上是法庭戏剧,这是一个讲述的,是强大的,因为它的对话和表演是强大的。

由Aniruddha Roy Chowdhary的指导,粉红色的星星Amitabh Bachchan在律师的作用。演员还谈到了他如何被对薄膜的反应所淹没。“我为”粉红色“的回应而自豪。这部电影想要传达的信息令人欣慰地达到了正确的方式......如果发生了太多的赞美,那么如果发生了太多的赞美。但是当很多人对电影说好东西时,我觉得它真实。“

与此同时,Emraan Hashmi的Raaz重启 - 上周五发布的rain重启 - 已落到第二个职位。Taran推文,“#raazreboot fri 6.30 Cr,Sat 5.49 Cr,Sun 6.30 Cr,Mon 2.61 Cr,Tue 2.27 Cr。全部的:₹22.97 cr。印度贝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