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在Visaranai看Visaranai成为印度的奥斯卡条目

时间:2022-05-16 09:17:32来源:

Actor Dhanush在他的生产中兴高采烈,批评的泰米尔戏剧“Visaranai”成为印度在外语电影类别中为2017年奥斯卡官方挑选。他感谢每个人都相信他并支持他的愿景。

该公告于周四进行。

基于自动人力车司机转向作家M. Chandrakumar的小说“锁定”,这部电影是关于警察局内部有组织的犯罪。它还抛出了警察残暴的聚光灯。“Visaranai”,Helmed by Filmmaker Vetrimaaran,Stars Dinesh,Samuthirakani,Ajay Ghosh和Kishore。

“Visaranai”是由Dhanush制作的,他在他的家庭横幅Wunderbar电影下发布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在去年早些时候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办了世界首映的批评。它还赢得了国家电影奖。

Dhanush在公告后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声明阅读:“晚上好大家。这只是成为光荣的一天。在“Thodari”现在'Visaranai'的超级积极初始报告后被选为来自印度的奥斯卡官员。 Wunderbar电影和vetrimaaran的骄傲时刻。远大的梦想。

它是第九片泰米尔电影,作为一个希望将奥斯卡雕像带到印度的希望。Kamal Haasan的“嘿Ram”(于2000年发布)是竞争语言的最后一部电影。

去年,印度将马拉地基电影“法院”放在奥斯卡比赛中。“母亲印度”,“萨拉姆孟买!”和“拉加人:曾几何时在印度“是唯一一个在学院奖项中最佳外国语言电影类别的前五名的唯一印度电影。

Dhanush补充说:“我衷心感谢所有相信我和我的生产房子的人。我要感谢“Visaranai”,Dinesh,Samuthirakani,Kishore的梦幻般的演员。我还要感谢Wunderbar电影的支柱,我的执行员S.Vinod。

“我感谢船员,新闻,媒体,祝福,我的粉丝和电影情侣,每个人,每个人都从内心深处观看剧院的电影。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欢乐的时刻。上帝保佑,传播爱情。“

这部电影预计将在泰卢固定的“vicharana”中发布即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