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亨利卡波尔目前忙于制作钢铁2

时间:2022-05-16 14:16:06来源:

钢铁星亨利卡韦尔的经理人揭示了超人续集正在开发中。Cavill的超人也出现在Zack Snyder的正义黎明之中,报道了数字间谍。

“亨利有很大的胃口。我们一直在一个五个月的时间,他正在重新策略,收购财产(为他的生产公司Promethean),他现在正在拍摄“正义联赛”,他正在为超人独立的发展。

“他开始扩大这个世界,”Cavill的Dany Garcia说。

“这很漂亮地说。从现在开始的一年,他从现在开始,他将成为全球的力量。“

在钢铁2击中大屏幕之前,33岁的Cavill的超人将在即将到来的DC Comics Blockbuster Juseice联赛中明星。与奇迹女人,蝙蝠侠,闪光,Aquaman和Cyborg一起,司法联盟必须成为我们世界上的最后一系列防御外来的入侵者。

超人显然会回到黑色。钢星亨利卡波尔的人发布了一件黑超人制服的特写镜头图象在instagram的星期一。他预计将在明年的正义联赛中返回.Cavill的高速飞行超级英雄扰流器警报在蝙蝠侠V超人的结论结束时遇到了他的消亡:今年早些时候的司法黎明。在1993年在漫画中被杀后,氪的最后一个儿子最初是用黑色西装复活。

早些时候,导演Zack Snyder和演员亨利卡波尔透露认为,他们仍然渴望做2013年钢铁队的续集。与此同时,生产者查尔斯·罗斯·格尔斯表示正在考虑钢铁2,但由于其他DC漫画电影华纳兄弟,可能不会随时到达。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