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生日:教父和他的忏悔电影

时间:2022-05-16 13:16:10来源:

电影历史上有很少的电影制作者利用他们的私生活,以便公共消费和商业收益,作为Mahesh Bhatt。Bhatt Saab,因为他深深地召唤,知道如何在娱乐服务中回收他更加录制的个人生活。虽然他的标题 - 抓住Parveen Babi的患有启发了Arth和Phir Teri Kahani Yaad Aayee一直到Woh Lamhe,但他几乎所有的电影都是薄薄的自传。最后,当面临疲惫的风险时,他去年写了Hamari Adhuri Kahani。这一次,深入挖掘衣柜,为他的电影制片人父亲Nanabhai Bhatt,他的什叶派穆斯林母亲和他的继母之间的爱三角形的骨骼遗骸。

他的母亲举起单手,火车织物长大,因为他把它放在'罪的家里'。Nanabhai住在他的第一任妻子上,不经常访问。“让狼从门口” - 通过握紧牙齿发出戏剧性效果 - 是BHATT的股票短语,同时描述了创伤的碎片岁月。“我来电影制作不要给我的创意飞行,而是为了赚取生计而赚取翅膀,”他曾多次说过,他从来没有强调并重新强调他所有的采访。

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它,但Mahesh Bhatt在20世纪70年代亮相。但它与1982年以女性为中心的Arth,他真正地作为电影制片人进入自己。任何Mahesh Bhatt电影的迷人方面是它有吸引力和大胆的领导女士。一个脱模剂,她不仅对她的性行为充满信心,而且使用它来实现。Bhatt Heroines是Parveen Babi,第一个妻子基兰或他的母亲和男人的版本,是Mahesh自己的分裂镜像。你必须把它交给他,Bhatt电影的英雄远离'英雄。'酷刑导演描绘了捷径,难以捉摸,并不暗中人们如何让他在屏幕上看到的人来说,无耻,无耻地描绘出来,这是一个Mahesh Bhatt Memoir。他的英雄与爸爸问题有缺陷,误导,梦幻和孤独。如果有的话,导演最好的工作 - Arth,Saaranh,Aashiqui或Zakhm - 探讨令人难以忘怀的寂寞感。“破门的家”的形象和单亲育儿的后果也象征着他的许多电影。

虽然Mahesh的20世纪90年代的股票呈现好莱坞的影响,但事实上,他对Raj Khosla的影响而不是Frank Capra。他的好莱坞灵感现在是常识。Kabzaa是一个关于海滨淘汰赛。Dix Hai Ki Manta Nahin,一个受欢迎的20世纪90年代艺人,是它发生了一夜之间的撕裂,而Sadak是Bollywood对出租车司机的答案。

但是当您回顾20世纪90年代电影的令人沮丧的质量时,它很容易忽略Mahesh的好莱坞阶段。毕竟,我们正在谈论每秒一部第二部电影是好莱坞的时代。在他的电影中,Mahesh联合了令人信服的讲故事的绘图讲话,使好莱坞借贷令人愉快和适口的印度品味。也许,当他努力努力时,我们可能无法回忆起他所有的电影。但我们肯定会记得他所有的歌曲。他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遗产,并来自他与Raj Khosla的培训。Mahesh属于与Raj和他的同志的同一所电影制作学院 - Dev Anand,Guru Dutt和Vijay Anand。

例如,表达角色感受的巡回街头表演者是一种在旧宝莱坞广泛使用的技术。o raj khosla的c.i.d的lekepehla pehla pyaar立即到了。将其与来自Mahesh的电影的这两首歌进行比较。Aashiqui的最佳号码'Tu Meri Zindagi Hai'是由街道表演者唱歌,给Rohul Roy的爱情突然发出声音。我不知道那里的帽子提示是否被藏在那里,但它在Kishore Kumar Marg拍摄。第二个例子:来自Phir Teri Kahani Yaad Aayee的'Shaairana'。

还有一个案例要使Mahesh的20世纪90年代英雄也物理地类似于Dev Anand和Guru Dutt。请注意,在DIL HAI KI MAANTA NAHIN的AAMIR KHAN上的Rahul Roy或Cap的敷料样式。Guru Dutt在AAR PAAR和DEV ANAND中穿着类似的ASLI NAQLI。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即Mahesh几乎定义了20世纪90年代的yash chopra。像yrf晚期的首席,批评者往往会挑剔他更善于早期的社会逼真的宝石。在Mahesh的情况下,Saaranh和Arth被称为优质电影。我有一个感觉mahesh与U.的关系。Krishnamurti(“他是我的Kaaba和Kashi,”电影制片人在他唯一的非小说中写了一种生活的味道:U.G的最后几天。Krishnamurti)可能与他的转变有关,从严重到商业电影。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曾在U.的精神咒语下来的Mahesh在他的死亡中与他在一起可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电影制片人,他陷入了像Rajnebeesh Osho这样的人,他是他的那个女朋友Parveen Babi的大师。从Saaransh和Arth Mahesh的商业失败发誓,从未恢复过他的社会意识,中间的电影院。U.G教授年轻招募的一件事就是停止思考生活的意义,并与生活的生命相比。今天的精神绿色霍恩,尊敬的Vishesh电影的意识形态,仅仅遵循他的古鲁的建议。

新闻界暂停了Bhatt先生的钝电影的电影是一个“赚钱机”和“我是一个妓女勾引”引用“引用Quips”,但在同一时猛烈地抨击他作为抛售。但他是他所在的营销天才,他已经采取了虐待并将它变成了他的电话卡。这进一步挫败了他的批评者,他不能调和两只Bhatts - 一个哲学家,普通话和社会活动家,在另一方面,无耻的追捕者和其他阳光利尼的乐趣。

Mahesh,正如他今年68岁的那样,长期退休(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Zakhm),而不是电影制作。他经常表达对电影但不戒烟的不满。不知不觉,他可能也成为宝莱坞的自己的斗牛伙伴,并扩大了Bhatt Dynasty进入电影业务的所有领域。如果是20世纪90年代的Pooja Bhatt,它现在是Emraan Hashmi和Alia Bhatt。不要忘记长线的protégés。偶然地,莫希特·苏里和米兰的伊朗·鲁兰,莫希特·苏里和米兰·列斯拉像Dev Anand的Navketan电影一样,Bhatts是明星制造商,推出了许多职业生涯。

并主持他们所有人都是Mahesh Bhatt - 被委托的反导师委托给照顾羊群并保持“从门口狼”。

(Shaikh Ayaz是一名位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他也涂了涂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