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mela Anderson希望成为色情作家

时间:2022-05-16 14:16:12来源:

女演员Pamela Anderson说,她想写出色情短篇小说,因为她认为她擅长它。

最近抨击色情的49岁的“Baywatch”明星声称它损害了社会,说她很想让她在写作色情小说中的职业生涯,报道Femalefirst。

“我一直想写色情短篇小说。人们告诉我我应该。每个人都说我是一个非常好的性感的故事者,“她说。

前花花公子玩伴也透露,裸体为杂志构成裸体让她克服了她过去的可怕经历,并再次掌握了自己的生命和身体的所有权。

“我翻了脚本。我真的这样做了。我试图从我的生命和过去发生的事情中夺回权力。我感觉真的失控并感受到了,不像受害者,但我没有负责。

“当我开始为花花公子摆姿势并在洛杉矶做事时,我意识到我过着自己的生活。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动力。我总是那么痛苦地害羞,当我能够突破它时,就像自由一样。然后你不能阻止我走在街上赤身裸体,“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