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半女友一直在情绪困难的电影:Arjun Kapoor.

时间:2022-05-16 08:16:0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半女友一直是一个情绪艰难,而是对他的有趣体验。

这位31岁的演员,扮演Madhav JHA一个年轻男孩的角色,在Mohit Suri-Lived电影中,这也是星星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作为女性领先。

“这是一个在半女友工作的令人惊叹的经历。我喜欢与Mohit和Shraddha和整个团队合作。由于我正在玩的角色,它是一个情感上的一部艰难的电影。

观看视频/ Chetan Bhagat聊天他的新书一本印度女​​孩

 

“我真的很享受自己放出那里。手指越过,希望人们能够像我们享受的那样享受这部电影,“Arjun告诉PTI。

这部电影基于Chetan Bhagat的同名小说,作者也作为该项目的生产者之一。Arjun说Bhagat非常合作,并没有干扰制作。

“关于Chetan的最佳部分是不干扰。他从来没有过来过,告诉我们“我觉得它应该是这样,而不是那样的”。他非常合作。他拿一个后座,让我们拿走了他的材料并使其成为自己的物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协作体验。“

演员也是Bhagat的小说“2个州”的电影适应的一部分,即使他也很乐意在将来与他合作,他不会推动Bhagat或电影制作人在他的另一个电影版中施放他图书。

观看视频/我试图观看Bigg Boss但这不是我的场景:Chetan Bhagat.

 

半女朋友将于2017年5月19日发布。

Arjun表示他选择的电影受到他看着成长的那种电影的影响。

“我制作的电影的选择与我长大的电影成正比。我也不坚持使用一套固定的电影制作人。多功能性是部分有意的。而且,我将继续进行这样的选择。

“今天,最大的风险是不冒险。一开始,我得到了不同的角色,然后我意识到这是那种方式很棒。在签署电影之前,这一想法总是在那里。我渴望发挥有趣的角色,“他说。

Arjun的下一个企业是Director Aneez Bazmee的喜剧电影穆巴拉坎。该项目首次带他和他的叔叔Anil Kapoor。演员称,演员将于11月开始拍摄电影,他很高兴与ANIL合作。

手表视频/ Chetan Bhagat在外科罢工和巴基斯坦艺术家禁令争议

 

“与Anil Chachu一起工作将是一个学习体验和乐趣。我对这个项目感到兴奋,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出来的喜剧。与Aneez Baazmee一起使用会再次成为一个伟大的体验。“

这部电影也将于2017年7月28日击中雅典·赫尔蒂和Ileana d'Cru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