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是一个超级巨星,即使他给出了25张拖鞋: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2-05-16 11:16:02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即使在交付拖鞋之后,她的演员兄弟Ranbir Kapoor仍然是宝莱坞的永恒超级明星,她对他的屏幕上的人才充满信心。“Ranbir Kapoor是我们印地语电影行业的超级明星。我不认为有什么可以撼动他(把他带下来)。即使他提供25张牌或击中电影,他就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演员。当人们说AE Dil Hai Mushkil将带回Ranbir的(在赛道上)时,我不喜欢这个事实,“Kareena说。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命中和拖鞋......即使我已经有了翻转电影。我认为没有任何东西阻止他眼中的星星和明星。他是我们今天拥有的最优秀的演员之一。“与“火箭辛格”,“巴菲”和“Rockstar”这样的电影,兰比尔被视为当前演员的最不可存放的面孔,但两个拖鞋“Besharam”和“Bombay Velvet”已经脱颖而出。

读:在AE DIL HAI MUSHKIL'S BULLEYA,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恋爱和欲望

但他的表兄弟Kareena似乎喜欢他作为演员。她说她看到他最讨厌的匆忙,在每个人都做过的那些谈论电影Ae Dil Hai Mushkil。除了Ranbir,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酒店特色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这部电影有35岁的Bajrangi Bhaijaan女演员非常兴奋。

观看最新的娱乐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看起来非常伟大。我很高兴看到它作为其Karan Johar的电影。ranbir和karan都是我的兄弟。我从内心深处强生物,“她补充道。浪漫的戏剧发布于10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