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在广岛与乐队

时间:2022-05-16 08:16:41来源:

奥斯卡获奖音乐Maestro A.r. Rahman目前在日本的广岛城和他的乐队。Rahman在星期天拍摄Facebook,分享一张照片,他可以看到两名女性。“在前往广岛与我的乐队的路上,”Rahman与图像一起写道。

根据Facebook的用户,Rahman位于该市的表现。“代表印度,您在广岛的音乐会将传播日本和平与世界兄弟会的信息,这受到原子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最严重的破坏,”用户对Rahman的帖子发表评论。

拉赫曼还发布了另一张照片,他可以看到在广岛和平纪念碑前摆姿势。他标题为:“在广岛纪念馆”。

拉赫曼赢得了奥斯卡为丹尼博尔2008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的最佳原创分数和最好的原创歌曲。他通过撰写纪录片和电视节目的分数来开始他的旅程,然后在他获得1992年的1992年释放Roja。从那时起,他在码头雷拉,Taal,Dile Se,Jodhaa Akbar,Swades,Rang de Basanti,Rockstar,Jab Tak Hai Jaan和Raanjhanaa等中撰写了灵魂渲染音乐。

A.R.拉赫曼说,他希望在削减非电影音乐专辑之前成为一个更好的歌手。他说,周一在这里询问了新闻发布会,如果他有这样的专辑计划,他说:“我想这样做,但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歌手。”他被问到他的创造力的秘诀是什么?除了一切之外,他说:“有一个真相;你在你的意识中引发了这一点。“他补充说,“伟大来自识别松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