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女演员Barkha Bisht在为什么她的新秀Naamkarann将成为一个潮流的人

时间:2022-05-16 11:16:10来源:

最佳建议女演员Barkha Bisht从Direct Mahesh Bhatt获得了新的展示Naamkarann是“不对人们做任何事情,宁愿做一切来触及人们的心”。在几天后,Naamkarann已经过了几天,已经对其大胆的故事情节和真实人物进行了狂欢评价。

Filmmaker Mahesh Bhatt选择了这个主题,因为它的独特性而在电视方向上首次亮相。虽然Barkha虽然扮演主角阿什纳,但拒绝呼吁展示来自Bhatt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Zakhm的展示,她确实说这两场表演是类似的,因为Dramas都接近Bhatt的生活。她补充说,阿萨河无处可去这部电影中玩的Pooja Bhatt。

“这并不是一种适应Zakhm。它肯定是从Bhatt Saab的生活中启发。这就是为什么相似或比较。我的角色与斯内克莱州的Pooja有什么不同。事实上,我被特别被告知不要试着像她或任何其他演员一样。这个Asha的角色是Bhatt先生创造了什么。我不是在模仿任何人“。

Naamkarann也是明星Reema Lagoo和Sayantani Ghosh。Barkha补充道,“你在电视中知道它比品质更多。但巴特先生是一些试图维持我们缺乏的电视质量的人。他的方法非常不同。“

Naamkarann是一个关于一个拥有一个孩子以外的女子的女人的故事,以及她如何使所有赔率带到整个少女,标记为“非婚生”。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Barkha解释了为什么该节目不同。“我在电视上首次考虑,一个节目的主角正在彻底违背社会的规范。我和一个我没有结婚的男人。所以我正在做一个常规电视女主角的一切都没有。所有角色都非常真实。除了任何其他节目中,展会上没有典型的否定字符。有些人在他们身上有阴影,但他们都是真实的人。“

节目促销收到足够的关注,在巴克哈和雄性铅Viraf Patel之间表现出亲密的场景。制造商拍摄了一首歌序列,重新创建的“AAJ Jaane Ki Zid Na Karo”,并被Arijit Singh跛行。并且就像悠扬的曲目一样被所有人所喜爱,许多眉毛在其图片中提出。但巴克乞求不同。她觉得印度电视观众已准备好接受屏幕上的激烈的爱情。

“我认为印度观众现在比以前更加开放。我认为亲密或激烈的爱是屏幕上总是有效的东西。亲密关系是每个女人渴望的东西,每个中产阶级女人都希望摆脱她的生活。所以我想看看像屏幕上的那样,只让他们更梦想它。这就是捕捉观众的脉搏。这是一首非常漂亮的歌,我们拍摄了,我们已经射杀了非常美观,并使它看起来非常感情,我很骄傲。“

观看歌曲AAJ Jaane Ki Zn Karo。

巴克大家都赞美她的小星星亚瑟,他们扮演她的屏幕女儿。她说,“她非常专业,对她的表演充满热情。如果你看到了任何剧集,你都知道她是一个辉煌的表演者。她确实把孩子般的娱乐带到了套装上。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融洽关系,它在屏幕上显示。“

Barkha嫁给了Actor Indraneil Sengupta,急切地等着与他一起展示。她说她的丈夫激励着她,她想从他身上从他那里学习。那么Naamkarann会让她成为一个高兴的职业生涯吗?“无论节目如何要做,这绝对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高。但它肯定会让我自豪。这将肯定会受到批评,因为我知道我所说的表现和努力。所以我知道我肯定会非常感谢。这就是我的看法,我希望人们现在用不同的光看我。他们应该认为这是她也可以做的。“

她想要她的粉丝的只是花时间并吸收节目,所以即使他们可以感受到Naamkarann的整个团队是感觉的。她的角色已经完全走了,她很乐意表现出她的表演司司体的不同一面。我们祝她和团队祝你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