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说,不要难以凝视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5-16 09:16:19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对Farhan Akhtar进行了兴奋的Farhan Akhtar,为即将到来的电影勒克瑙中央,祝吉尔·普罗尼亚·普通州·普罗尼省·普通州·普罗基·普罗基·普罗基·普通队的助理登记队的主动亮相。首次,Kriti将与Farhan共享屏幕空间。

“我在正式场合遇到了他(Farhan),因为他忙于”摇滚2“。无论我见到他什么,他都有很大的幽默感,“Kriti告诉PTI。“他似乎是个好人。我不认为这将很难和他凝胶。当您使用不同的演员时,您会发生不同的反应。我对此感到兴奋(与Farhan一起工​​作),你学到了很多,“她说。

显然,勒克瑙中部遵循一些监狱囚犯的故事,他们在监狱中形成一个乐队,以重新克赖他们对音乐的热情。这部电影将看到Farhan扮演囚犯,Kriti将在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帮助囚犯的角色中看到。

“勒克瑙中部”是一个独特的剧本。我在剧本的基础上售罄。我扮演一个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克里蒂说没有关于这个故事的拼图细节和她的外观。根据女演员,拍摄将于11月开始。

Kriti目前正在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 - Raabta Co-Staring Sushant Singh Rajput射击。最近在粉红色和Kriti欣赏电影的筛选中也看到了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