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演员Anuj Sachdeva借助大象护理

时间:2022-05-16 10:16:13来源:

周四的热门电视演员Anuj Sachdeva访问了一座大象救援中心,他筹集了100,000卢比。

Anuj举行了使Ganesh Chaturthi庆祝活动独特的倡议。

虽然他一直在过去两年中将耶和华偶像带到他的位置,但今年他决定向一名非政府组织捐赠给野生动物SOS的资金,该基金在Mathura在Mathura提供大象保护和护理中心,其中包括22只救出的大象。

他称之为这项倡议“帮助生活Ganesha”。

通过这项倡议,他设定了一个筹款目标,他旨在在十天内筹集100,000卢比。

名人喜欢Ramesh Taurani,Juhi Chawla,Lovey Sasan,Nisha Rawal和几个动物爱好者来向前推动该项目。

“过去几年,我看到了以庆祝活动的名义发生的”Tamasha“。添加到这是我们通过建立巴黎偶像的石膏来引起环境的污染,然后将它们浸入大海中,从而损害海洋生物,“Anuj说。

他决定这次,他会有所作为。

“我正在考虑今年应该留住偶像,然后一个想法越过我的想法,而是我应该把今年奉献给雄伟的大象,”奥努律说道,他的研究是通过其在线通过其在线来了解野生动物网站。

他与非政府组织取得联系,并决定帮助他们救出和恢复的大象。

他遇到了100,000卢比的目标,他来到Mathura来满足着雄伟的Pachyderms。他访问了野生动物SOS的大象保护区,为与野生动物SOS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会议,以了解他们在保存印度野生动物和救助动物的努力。

随后是旅游,他在那里享受良好的喂养和沐浴大象,甚至听到了一些关于守护者(Mahouts)的大象的有趣故事。

“在每个Ganesh Chaturthi开始之前,我们总是计划每年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节日。Anuj说,这也许是您将遇到的最独特的庆祝活动,我想对这是其中一部分的所有支持者表达感谢。“

Kartick Satyanarayan是野生动物SOS的联合创始人:“野生动物SOS非常乐意拥有电视演员Anuj Sachdeva通过为我们在Ganesh Chaturthi的美妙节日中筹集我们获救和康复的大象,并用于传播对印度大象困境的认识。

“我们所有22只康复的大象都有令人震惊的故事,他们被救出的情况。今天,这些雄伟的生物正在调整自由和平的生活,在他们可以愉快地度过的地方,频繁的浴室,营养丰富的饮食和良好的兽医护理。“

Anuj在电视上是一个受欢迎的脸,最近看到了颜色的“斯瓦吉尼”。在过去,他在“Sabki Laadli Bebobe”,“Chhanchhan”和“Itti Si Khushi”中做了牵头角色。他还完成了电影,包括Amole Gupte的“Hawaa Hawa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