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20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bhi证明普拉格娅不是无关的

时间:2022-05-16 11:16:11来源:

Purab站在办公室外面,想知道Alia在Abhi的办公室里做了什么。Abhi致电办公室的每个人,并询问Pragya的性格。Abhi声称他对普拉加达提供了额外的重要性,因为她是她的特殊粉丝。但是,他对它感到羞耻。Abhi进一步的问题普拉格亚,为什么她已经做到了 - 只是为了获得晋升?

布拉格试图回答,但Abhi通过说他相信帕拉格,并知道她不是无关的。Abhi问题Varun Sethi关于他的个人生活。Abhi告诉大家瓦伦Sethi是一个Porcee,他被指控强奸某人。Abhi展示了一个新闻文章,其中瓦伦Sethi被指责为被告被指控。

还阅读:kumkum bhagya 19世纪9月19日2016年9月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ya试图证明Pragya是无关的

Abhi问题每个人都被指控强奸某人的人,他怎样才能指责骚扰。Abhi告诉每个人,普拉亚也可能与Abhi犯有行为,但她从未如此。Varun Sethi试图奔跑,但保安抱着他。Abhi告诉布拉格,她可以惩罚Varun Sethi,或者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布拉雅说,感谢Abhi,但Abhi要求她拍打瓦伦Sethi。普拉格娅变得紧张,并说她怎样拍打瓦伦。Abhi鼓励布拉格拉拍打瓦伦,她拍打瓦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lia回忆起先前的活动和奇迹为什么Abhi在布拉格盲目地对此感到盲目信仰。 Purab来到Alia,并询问她为什么策划普拉格亚。 Purab告诉她,命运与Abhi和Pragya有什么,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分开。Aaliya说,她会确保Abhi和Pragya永远不会见面。他警告说,当Abhi将结识对他所做的事情的真相时,他永远不会原谅她。

在下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了,Abhi和Pragya在一起。Abhi提供了她的一杯水。Abhi问Pragya认为她是如何如此侵略性。Abhi用布拉格纳谈论垃圾,让她平静下来。Abhi要求布拉格离开家,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