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学习文化,向上介绍的电影

时间:2022-05-16 10:16:07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其即将到来的电影“Bearilly Ki Barfi”和“Lucknow Central”的基于北方邦,将学习当地语言。

Kriti使她在宝莱坞的表演首次亮相,萨吉德Nadiadwala的“Heropanti”,然后在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中看到了她。

新闻发布说,由于这两种电影都坐在北方邦,克里蒂对文化,肢体语言和地位进行了大量的研究。

“我们都与讲习班和读物一起与”AsaLield Ki Barfi“的董事Ashwiny Iyer Tiwari一起进行。我们的团队中有人来自上升,所以他正在帮助我们用语。克里蒂说,我也在观看一些崭露头角的当地人的视频。“

“我正试图拿起他们说不同的话。我的角色在'Bearilly Ki Barfi'是来自一个小镇,但在'Lucknow Central'中我正在演奏今天的强烈竞争和受过良好的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女演员补充道。

在“Bearilly Ki Barfi”中,Kriti将与Ayushmann Khurlana和Rajukummar Rao一起看,而在“勒克瑙中部”,她是对Farhan Akhtar的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