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MTV SplitsVilla的Gaurav arora已经转变为Gauri,你不会相信如何,看看照片

时间:2022-05-16 08:16:40来源:

他有时是Gaurav Arora。现在他是Gauri Arora。名称不是他唯一改变的东西。他现在也是一个女人!我们总是认为MTV Splitsvilla参赛者比阿拉夫将被记住,因为他的性欲而言。当他透露他是双性恋时,他造成了足够的轰动。

看起来现在有更多的人格。他的六包装已经消失了。他不再有那些艰难的样子。现在它是关于Svelte P和Fefinity的全部。所有这一切都没有性感改变操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报道,Gaurav没有完成任何手术。所有他所做的就是通过激光治疗去除他的身体头发,以获得像身体一样的女性。Gaurav Aka Gauri在Instagram页面上也一直在发布几张照片。她不仅仅是炫耀她的新发现的外观,而且还通过一些注射和新发型来增强嘴唇和颧骨。Gaurav以前曾担任模特。现在他感觉更像是一个女人。当我们说Gaurav的转变为Gauri时,信任我们是一个完整的令人讨厌,足以让几个女性嫉妒震惊。

看看Gauri共享的一些图片。

性改变操作并不是什么闻所未闻。印度最着名的例子是Pankaj Sharma,他们成为Bobby Darling。外面,我们有布鲁斯·詹纳,他们成为Caitlyn Jenner。Gaurav是否有用于性别变更操作的计划,我们必须等待观看。而Gauri已经足以让我们意识到一个美丽的女人,如果他完全换过渡,那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