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判断的人性:晴朗的leone.

时间:2022-05-16 09:17:33来源:

无论名人看起来有多好,但他们确实根据他们的时尚来判断,感觉女演员阳光利尼。她说,在外观的基础上判断人们是人性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询问她是否觉得名人在他们的时尚的基础上判断,阳光在电子邮件互动中告诉IANS:“是的,但那是人性,我们都是法官,我们都看看其他人穿什么。我总是有兴趣了解人们对时尚有趣的东西。“

对于“ek paheli leela”的星星时尚非常重要。

“它(时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表达自己的觉得那一天。我不向任何人宣讲,他们应该是某种方式,然后是自己。这是你可以制作的最大陈述,“添加了”一夜静止“明星。

演员永远看起来很好吗?

还阅读/我不希望我的纪录片在印度发布:晴朗的leone.

“是的,因为整个世界一直在看,所以只是意味着让自己成为杰出的,”这位35岁的女演员说。

但“Jism 2”星团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一个人“穿着昂贵的衣服”。让自己感觉很好,你会看起来很棒,“她说。

在工作前,阳光很快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看到北美汉的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