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适合在宝莱坞电影中行事:Prabhudheva.

时间:2022-05-16 13:16:04来源:

多方面的艺术家Prabhudheva表示,他并不故意挑选在印地语电影中的行为,但想做良好的电影。虽然他指导了相当多的印地语电影,就像想要的,吵闹的Rathore和Singh是Bling,Prabhudheva的表演外观较少,仅限于ABCD特许经营权。

另一方面,他从90年代初开始就在许多南印度电影中行动。当被问及他是否对印地教徒电影挑剔时,Prabhudheva告诉PTI,“没有那样。我不会说我是挑剔的,但我想做好的电影。这是我唯一的焦点。好电影来找我。所以现在我很高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43岁的“行动杰克逊”蠕变戴着许多帽子,舞者,编舞人,演员,最近,甚至是生产者。但巴拉贝德赫瓦省表示,他刚刚认为自己是电影业的一部分。“当人们说我是一个好演员时,我不知道是否相信它。我只是说,'谢谢'。我在南方的许多电影中采取行动。在我的脑海里,一切都在那里,我是一个舞者,然后是导演,然后是演员。但我认为自己是电影业的一部分。“

Prabhudheva目前正在为其即将到来的印地语电影“Tutak Tutak Tutiya”为。这部电影也是明星Sonu Sood和女演员Tamannaah Bhatia。演员说,他同意做这部电影,因为他发现了恐怖性类型的恐怖迷人。

“剧本令人兴奋,流派非常好。我想做这个流派的恐怖喜剧。事实上,我也想引导这样的东西。这是我们的观众是一个非常新的流派。“帕拉贝德赫瓦岛说,当他兴奋和紧张的时候,如何收到电影,他从未被批评过多的批评。“它(批评)已成为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它会影响,但它会发生。有人来告诉“你很糟糕',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佛,你会感到糟糕,然后好,你继续前进。”

由Al Vijay指导,这部电影计划于10月7日横跨三种语言,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