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faa将福利援助给老年演员

时间:2021-10-07 12:16:36来源:

南印度电影艺人协会,被称为泰米尔纳德邦的Nadigar Sandam,今天决定向其成员提供30多年并需要这种支持的货币援助。

在SiFaa的3500名成员中,与2500人有关的个人详细信息已列举,副总裁Sifaa,Ponvannan在此后的第62届会议召开协会后告诉记者。

他说,600名成员超过60年,他表示已经决定在会议上,为那些超过80岁以上的人提供每月2,000卢比的月度援助和超过60年的成员。

他还决定通过独家支持方案特别照顾大约100个不同的成员,他说总统南美州德拉德和财务主管凯瑟尼总统侧翼。

他说,为确保117名员工的高等教育,将于今年将第12次标准推出,他说,已在私人赞助商(学院)的帮助下进行安排。

“来自养老金(参与者),福利计划和新建筑的主题(在这里的Nadiar Sangam楼宇的课程中),”他说,“福利方案和建设的一切。”

纳赛尔总统表示,总理事会已授予其“100%点头”,为这里为Sangam提供新建筑的资金。

他说,作为筹集资金的努力的一部分,他说,一场名人蟋蟀锦标赛将在这里举行。

“新建筑的建设工作很可能在基金赛事之后下个月结束时开始,”他说。

他说,最先进的新建筑将包括一个大型礼堂和大厅,以便为会员家属提供职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