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ASHAN尚未接听尼克希尔·雅那的“义卖”

时间:2021-07-01 11:16:05来源:

导演尼克希尔·阿德尼表示,Hrithik Roshan没有走出他的下一个项目“Bazzar”,演员尚未给出最终点头。

Gossip Mills正在Abuzz那个Hrithik在尼克尔不成功的电影之后走出了项目 - “英雄”和“Katti Batti”,但董事澄清说他尚未完成剧本的最终草案,然后只有事情将被封入。

“HRITHIK,我只有一次关于电影的谈话。我现在正在研究剧本的最终草案。我会叙述这个故事到HRITHIK,然后他会决定这部电影,“尼克尔告诉PTI。

还有报告称,他已经将该项目搁置,尼克尔说,“这不是真的..我们正在研究剧本的最终草案。”

早些时候,“kal ho na ho”蠕虫表示,“萧瓦”是城市孟买的故事,如y ch的“trishul”(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Sanjeev Kumar),但是股票市场作为背景。

Hrithik目前正在为Ashutosh Gowariker的时期戏剧“Mohenjo Daro”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