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妈后难抽身!钟嘉欣接受采访透露考虑息影

时间:2020-10-20 08:22:42来源:新浪娱乐

被问到有此经历,下次还愿意返港拍剧吗?钟嘉欣坦言不太敢:“这部可能是最后一部剧,有可能十年后再拍。”

钟嘉欣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艺人钟嘉欣近日为剧集《儿科医生》的主题曲《好好珍惜自己》拍摄MV,星梦老板何哲图也有到场探班。专程由温哥华返港拍剧的嘉欣透露已留港三个月,还有36天的戏份,她坦言:“好挂念小朋友,比我想像中难挨,算是离开小朋友最长的一次,之前想住过来安顿好,小朋友就飞过来,但香港的疫情又爆发,所以打乱了计划。”

被问到有此经历,下次还愿意返港拍剧吗?嘉欣坦言不太敢:“这部可能是最后一部剧,有可能十年后再拍,因为拍剧一走要走好几个月,做妈妈后很难抽离,再拍要考虑清楚。总之当是最后一部剧,做到最好,家人好支持我工作,不想令他们失望。”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