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 Men'演员Jon Hamm宣布与Jennifer Westfeldt的分离

时间:2021-05-29 16:16:06来源:

'疯狂男士演员Jon Hamm和女演员Jennifer Westfeldt在18年的团结后宣布他们的分裂。

这对一对1997年开始约会并在2011电影“与孩子的朋友”中一起出演,没有任何线索,原因是促使人们杂志的原因。

尽管他们分离了,名人夫妇表示,他们将继续以各种方式互相支持。“

“以悲伤的悲伤,我们决定在18年的爱情和共享历史之后分开。我们将继续以各种可能展开的竞争对手支持,“他们在联合声明中表示。

Hamm,44和Westfeldt,45岁,几个月都是分裂谣言的主题。

今年早些时候,Hamm完成了康复的康复,并记入Westfeldt,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支持他。

4月,这对夫妇发布了一份否认他们已经分解的报告。演员和女演员最后一次看到7月22日在“湿热美国夏天”的党派中一起走在一起营地的第一天“纽约市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