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为什么郁闷的星团害羞地远离专业的帮助

时间:2021-11-02 16:17:11来源:

所有闪光的不都是金子。这篇谚语套装宝莱坞如何?电视演员Pratyusha Bl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者再次带来了这一目标。在他们眼中的梦想和金钱的梦想中,从遥远的土地上迈向孟买的梦想,希望成为下一个PriyankaChopra或Deepika Padukone。但很快他们被困在一个恶性循环中,只会导致他们抑郁症。对于那些已经在Pratyusha等电视中为自己创造了名称的人,保持现状成为一个问题。无论是在一次打击展会后褪色,要么他们在宝莱坞的巨大斗篷上逐渐消失,两者都会导致巨大的金融和精神抑郁症。它变成了最适合的生存之战,并且不幸地放弃了他们的生命。(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随着萧条的萧条成为你面前的问题,我们与杰出临床心理学家Seepa Hingorani发表讲述,发现名为Celebs在这种时代寻求帮助。(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流行但孤独:据说它在顶部非常孤独。尽管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粉丝,但名人可以感到孤独。Seewa说,“抑郁症正在变得猖獗,它会影响很多人。主要因素无法通过孤独来实现。一个名人有很多朋友,粉丝们曾抱怨感觉绝对孤独,导致抑郁症。“(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郁闷但不能让世界了解它:

“这是一个大问题,即将着名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他们的卷轴生活如此令人兴奋,充满了无光泽和魅力,他们不希望世界在他们真正的生活中令人沮丧。当我问他们时,如果他们有一个支持系统或缓冲区,他们会分类说不,“Seapa说。(Pratyusha Banerjee的父母和男朋友Rahul Raj到达医院,见照片)

依据男朋友:

“这个行业中的许多人都有巨大的关系问题。关系有很多共同依赖关系。他们觉得除了我之外,我需要有人。如果我没有,人们会说什么。分手不会很容易。你必须坚强地说你已经分手了。然而,一个名人思考他或她的粉丝,同事和其他人会说如果他们告诉他们他们已经分手了。这个令人愉悦的东西在他们身上太大了,导致抑郁症。(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避免专业帮助担心社会耻辱:

“参加Celebs的帮助并不容易。社会耻辱跑得很深。即使演员丢入我的诊所,他们说,请确保没有人在附近。我不希望其他演员知道我来这里。无论你有多少向他们解释那种抑郁症就像任何其他常见的心灵疾病都可以治疗它并没有很好地与他们脱节。为他们提供帮助是一个问题,“看来看来。(电视业震惊的Pratyusha死亡)

拒绝结束的虐待关系需要收费:虐待关系是抑郁症的另一个大贡献因素。它等于创伤。当虐待在一段关系中发生时,我的第一个建议就是结束它,然后在那里结束它并没有继续。许多人不想结束它,因为他们担心世界会说什么,“Speea说。(Ajaz Khan:当我上次见到她时,Pratyusha Banerjee非常害怕)

寻求朋友,父母,专家的帮助:

“我相信Pratyusha感到自杀,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情。我相信这不是一种冲动的事情,它一定是在她的脑海里。当心灵开始发送这种令人痛苦的信号时,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从父母,朋友或专业人士那里帮助,“Seema说。(Balika Vadhu Star Pratyusha Banerjee Dead,这是关于女演员的)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